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6期:天籁PK八代雅阁(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7:11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6期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PK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下)的文字实录。

  小志:欢迎光临,各位听众这里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共同为您打造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志。在昨天节目当中,我们关于新的天籁和雅阁之间的PK还在继续当中,我们来欢迎直播间当中的各位嘉宾了,欢迎新浪汽车的静怡。

八代雅阁整体外观

八代雅阁整体外观

  静怡:大家好,昨天其实小志应该挺高兴的,因为是在新天籁赢出半颗星的情况下结束了上半场的PK的,但今天要讨论配置啊、操控等环节,不知道新天籁还能不能保持这个优势。嘉宾一水和我一起代表雅阁,然后虫子呢和小志代表新天籁。

天籁外观

  小志:说到我们的名字的时候,你能严肃一点吗?

  静怡:我不能。

  小志:然后虫子和小志代表新天籁。这两天呢,是我最近几期当中呢……

  静怡:唯一觉得有希望的一期。

  小志:心情非常好的几期,那么希望今天可以延续吧。

  一水:我估计也就仅限于昨天了。

  小志:我有问你意见吗?昨天咱们关于这两款车的PK,是进行到了外观和内饰,今天呢,马上要进行到了配置的方面了。那么谁来打头阵呢?

  静怡:因为我觉得雅阁这次也是,说法上,虽然其实我蛮讨厌史上什么的这个说法,但这次,大家所公认的,就是很多人提到雅阁,都说八代是史上最强的雅阁。

  小志:就是史上最强,再也不可能超越了。

  一水:这属于人身攻击。

  静怡:不要听他嫉妒的言语。一水你先介绍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