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酷路泽 独一无二的“四驱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2:13  新浪汽车
兰德酷路泽独一无二的“四驱之王”

兰德酷路泽

  自2007年12月2日在中国上市以来,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都是中国车市倍受关注和青睐的焦点车型。这是一款拥有纯正血统的越野车,凭借着原始的粗犷和豪迈的野性以及全面提升的豪华度,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成为2008年中国车市独一无二的“四驱之王”,赢得了广泛赞誉。也正因此,许多汽车专业媒体和权威机构在2008年年底都不约而同地将各类奖项纷纷颁给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新浪的“年度SUV”奖;《时尚座驾》的“十大时尚车型”奖;《中国汽车画报》的“年度越野车”奖;《四驱志》第二届年度十佳SUV四驱车评选活动再次颁发的“最佳四驱车”……

  如此优异的成绩和众多荣耀背后自然是广大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肯定。1951年诞生的LAND CRUISER一直以其卓著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高度好评。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作为LAND CRUISER系列的全新车型,在继承了LAND CRUISER车系无可匹敌的越野传统的同时,新增的亮点配置更令驾驶者从容不迫,畅快淋漓;豪华度则全面突破以往标准,优越感油然而生,让驾驶者尽享尊崇。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虽继续沿用了4.7L V8发动机(2UZ),但全新采用的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技术可通过调整压缩比,确保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以大幅度提升并具备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新增加的4.0L V6 VVT—i 1GR发动机更进一步丰富了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商品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 (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简单操作开关,车辆即可自动保持3个阶段的低速行驶(5km/h以下)。在该系统的帮助下,驾驶者无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只需要集中精力操作方向盘即可保证车辆正常行驶。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尤其是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等特殊路段。而当车辆爬升陡峭的山坡时,新搭载的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则开始发挥作用。HAC能够在从制动踏板切换到加速踏板的瞬间监测到车辆的倒退,自动产生相应的制动力,从而使车在山路上平稳起动,并且防止打滑。值得一提的还有先进的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该系统利用液压系统对前后稳定杆进行控制, 既保证了车辆在常规路面的高度稳定性, 又保证了越野路面行驶的高通过性.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内饰的设计上也颇费心思。车内布局经典,但时尚感更为突出。内饰采用深色调,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更合理,导航屏幕有8英寸大,而且位置比原来提高了不少,更便于在驾驶中观察。分区空调的温度调节按钮就在出风口下面,合乎逻辑,用起来也顺手。而其2.85米的轴距和诸多舒适性配置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长途旅行空间。这不仅使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提升了兼备城市道路行驶的稳定性和越野能力的卓越性,也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和品质感。

  诸多的全新科技配置、超豪华的标准、专家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使得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成为国内SUV市场当仁不让的“四驱之王”。而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创享自由新境界”的理念,也和当代精英们的价值观可谓不谋而合。面对全新的未来,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会陪伴他们在人生之路上共同开拓更加卓越,更加自由的生活……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