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缩水 卡罗拉1.6 GL手动型售12.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38  新浪汽车
优惠缩水卡罗拉1.6GL手动型售12.40万元

卡罗拉

  近日,继得知天津地区1.6升卡罗拉优惠6500元之后,记者从河北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石家庄市1.6升卡罗拉的优惠幅度为8800元,相比一月份缩水不少,车型充足但颜色不全,还望消费者慎重选购。

  第十代花冠卡罗拉凭借出色的技术和成熟的性能,在家用车市场上销售业绩名列前茅,卡罗拉不仅继承了前辈的优良传统,又师古不泥有所突破。卡罗拉的外形设计之所以深入人心,首先应该说是丰田“中庸”的设计理念迎合了几千年来贯穿我国的中庸哲学思想,总体造型舒展和谐,匀称的车身比例与简洁的线条,让其表现出了几许中级车的儒雅气质,而且越看越有味道。

  卡罗拉的内饰风格非常简洁,独特的仪表盘,黑底红色的背景灯,造型非常漂亮,日系车的唯美与细腻在卡罗拉的内饰设计上再次体现无余,黑色与米色的搭配,中规中矩,金属感的装饰板给人的感觉既温馨又雅致,很适合作为一款在城市中使用的商务或者家用车;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充裕的,后排座椅较前排有所缩减,后备厢拥有450升的储物空间,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需要,另外要想获得更大的空间,可以按比例放倒后排的座椅。

  除了丰富的配置,卡罗拉的安全性能也是可圈可点,在欧洲NCAP碰撞结果中,卡罗拉成为首款获得满分5星的紧凑级三厢车,在行人保护方面也获得了3星(满分4星)的好成绩。卡罗拉的另一卖点则是搭载了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54Nm/5200rpm,搭配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经济性的油耗,在燃油税出台的09年,小排量低油耗的紧凑车更是值得称道,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卡罗拉会再一次用销售业绩来征服世人。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