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网友琳琳青睐思域还是速腾(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00  新浪汽车

    梁洪:对,这个差别也比较的微小。而且这两个车目前的市场指导价居然也一模一样,14.98万。李琳,我都替你着急,现在已经是10:51分,还有大概4分多钟的时间。我们再来连线场外专家,我们再来听听另外一位专家的观点,我们连线的是《汽车族》杂志的副总编辑兼执行主编靳军。

    靳军,你好。我们的节目已经剩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了,但是特别的遗憾李琳还是很犹豫,怎么办?
   
    靳军:刚才我都听了,我简单说一下我的观点,我觉得如果在同等配置情况下,速腾和思域相比,我肯定会推荐速腾。但是有一个价格的考虑,她选择的速腾肯定是1.6升的,如果在这个价位上相比较,我觉得这两款车就各有所长了,速腾在安全性上更占优势,思域在经济上、空间上更有长处。

    综合考虑她是新手,而且是女性,又在城市中使用为主。以我个人的观点,我觉得思域各方面的搭配是比较好的,1.8升发动机匹配5档自动变速器,速腾1.6升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我觉得在性能指标上这两款发动机的差别是很大的。思域在动力性、经济上的指标要比速腾1.6升发动机强不少,所以综合各方面考虑,包括底盘、包括一些设计、包括内饰、内部的空间,结合你的实际情况,我更倾向于思域,我觉得更适合李琳。

    这个和前面很多人说得不太一样,我觉得站在第三方的角度,从她的使用条件下,这一种车更适合她这一类的人群来使用,也不一定是针对她个人,是她一类,和她有相似情况的消费者可能都比较接受我的观点。
   
    梁洪:非常感谢靳军主编。刚才我们是连线了《汽车族》杂志副总编辑,兼执行主编靳军,他的观点是认为这两部车各自有各自非常鲜明的特色,仅就李琳本人目前使用情况来看,思域更加适合你。
   
    李琳:既然这样的话,反正他们俩的指导价一样,你们两个谁给我便宜我就买谁。
   
    梁洪:看谁便宜得多。这里面有一个前提,所有熟悉《我选我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在我们节目中买车的肯定是比市场最低的价格还能够再便宜。因为在这个前提下,我们的优惠幅度是一样的,这两个车的市场指导价又是一样的,所以通过我们的节目优惠,估计这个价格的差别也不会太大。
   
    李琳:上期干吗给我推荐这么两个非常相近的车呢。
   
    梁洪:现在是北京时间10.54分了,给你一分钟的时间,一会儿你就要做出选择了,到底是思域还是速腾。  
 
    (路况)
   
    梁洪:您正在收听的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每周二的《我选我车》,如果您也正在犹豫当中,不知道到底买一部什么样的车,你可以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参与方法非常简单,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上发表博客,谈谈您对侯选车型的一些观点意见,以及您本人的一些实际情况,将有机会来到我们的直播间,北京时间10:55分,我们要请李琳做出最后的选择。

    就像我们的片花中说的一样,只选最对的。最对的就是最适合你的,来吧。
   
    李琳:对,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那我还是听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我选速腾吧。
   
    梁洪:选速腾,好,非常感谢二位经销商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李琳最后最后还是挑选了速腾。还有一点点时间,想问你买什么颜色的。
   
    李琳:颜色,我想买红色的,可能是太扎眼了,可能是买白的或蓝的,所以以后大家在街上看到了贴着实习,开七拐八扭的,大家让着点。
   
    梁洪:千万别在后面使劲按喇叭催她,那是我们的美女李琳,多多的谦让她一下。非常感谢二位经销商,如果你想再次看到听到本次节目,您可以登录新浪汽车查找《我选我车》,也可以在北京广播网上看到我们的节目。再次感谢三位。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