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网友琳琳青睐思域还是速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00  新浪汽车

    介绍一下直播间的另外两位嘉宾,是来自思域经销商的代表赵献楠。正在看我们网络视频直播的朋友,大家能够看得到,鲜红色的东风本田的西服,你们在店里固定穿这样的衣服?
   
    赵献楠:都是这样的。
   
    梁洪:真够艳的,看着特喜庆。我们第二位经销商的代表,是一汽大众经销商的代表潘杨。潘杨,你好。
   
    潘杨:主持人好,两位好。
   
    梁洪:今天在节目一开始,我给你们两位各自一分钟的时间,要向李琳来做一个陈述。刚才你们在听过她的这一番试驾的心得之后,我相信二位一定很清楚了,她是一位什么样的购车人,你们两个各自用一分钟的时间,你认为你说什么样的话能够打动她。对这样一个完全不懂车的新手来到店里,哆哆嗦嗦开了车,开完之后跟没开一样,仅仅是有非常浅的一点感觉,你又特别想把这个车卖给它。谁先来?“红彤彤”先来吧。
   
    赵献楠:大家好,因为第一次见到李琳的时候,我也是大吃一惊,经理介绍的时候是比较时尚的女孩,我一看这位大姐真的是比较的时尚。思域这款车来说,从外观到内饰都是比较时尚和新颖的,我觉得比较适合李女士个人的性格。

    再加上她是一个新手,对于内饰的仪表盘不是特别懂,而且思域的仪表盘是双控式的仪表盘,直接用数字来显示你的行驶公里和速度,这样的话,我觉得如果让李女士开了这个车之后,对她的驾驶习惯和一些要注意的情况之外,很方便的就能提供给她一些行车过程中的注意参数,这是很方便的。

    还有一个,思域的空间,李女士试驾过也感受到了,空间是比较大的。因为这个车我们一般都作为上下车行驶用,有可能你在休息过程中,带着家人和朋友出去玩,这样对于乘坐来说都是比较舒适的。

    李女士谈到的车重这个问题,因为我也很喜欢大众品牌的车,而且也更多的了解过,的确大众的车身和整个机身强度比日本车高,但是它的重量也比我们的车重。首先来讲车重这块,一个是制造工艺不一样,一个是车身强度不一样。思域现在在全球销量已经达到1800万,很多的顾客反馈过来,感觉车还是不错的,跑到高速上以后不会产生发飘和晃的感觉。这是普遍客户给的回馈,这样可以打消李女士对于车不稳定的顾虑。
   
    梁洪:赵献楠用了几乎三分钟的时间,做了一个基本的表述。
   
    潘杨:当天李女士到我们店试驾的时候,我不在。
   
    李琳:我能插一句吗?干吗非叫我李女士......
    
    梁洪:人家是小姑娘,李琳,不是李女士。
   
    潘杨:其实李琳当时到我们店试驾的时候,我没有在,是我的同事带着李琳小姐试驾的。

    刚才听到李琳也说到了,这款车是第一次到我们那里试驾,一是因为路线比较长,第二心里有点发慌,所以对车的操控、动力、内饰等等方面了解还是不太多。因为毕竟是试驾,比较的紧张,关于这些方面了解也比较少。

    其实速腾这款车,外观可能没有思域那么时尚,那么动感,但是速腾的外观是比较耐看的,因为速腾这款车用的是大众传统的U型前脸,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一个镀铬格栅。对于李琳来说,因为你是新手,对驾驶方面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觉得速腾这款车,能够李琳带来的一个是操控性,一个是安全性。因为买车无非关注的是这两点,因为现在车的可选余地大,包括车可能有动力性好的,配置高的,有舒适的,几个方面都有。但是作为李女士这样一位新手,车的安全性和操控性是比较重要的。

    速腾这款车安全性是无需质疑的,全车是33.2米的激光焊接。我告诉你激光焊接,可能说这个词你没有什么概念。激光焊接就是把两块钢板用激光破坏它的分子层结构,把两块钢板融为一块,这样如果发生碰撞扛拉强度、变形程度会更小。打一个简单的比喻,激光焊接和点焊的区别,就是犹如你身上衣服的扣子和拉锁,扣子就是点焊,拉锁就是激光焊接,如果发生同样的扯拽效果,肯定是扣子先断,拉锁不会裂开的。安全性这块速腾毋庸置疑。

    速腾全车标配4气囊。买车的人觉得买车要买气囊多的,这样可能更安全,速腾标配全车是4气囊。而且速腾全车标配是ESP,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ESP是一个主动的安全设备,ESP速腾包括九大项,保证您的车身无论在什么样的路面,都保证车身朝着一个比较安全的方向行驶。

    EPS对于李琳小姐来说更好的,这是一个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低速的时候比较轻便,高速的时候是比较沉稳的,低速的时候李琳小姐可以用一个手指头打动方向盘,高速的时候非常的沉稳,因为防止打方向急了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危险情况。所以EPS这块,对李琳小姐是更加有用的一个方面,因为女同志打方向觉得更沉,尤其是停车入库的时候比较的费劲,但是速腾往往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