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福田王向银:个体经济者是一个大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月7日,在北汽福田新品Midi迷迪(参数配置 图库)和09款蒙派克的成都建国汽车发布会现场,北汽福田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先生接受了成都媒体的专访。 两年前就已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中国首款CDV车型Midi迷迪,今年正式上市并进入新的细分市场。“这是福田汽车在中国首次推出‘宜商宜家’的资源节约型CDV车型——迷迪,有纯正的欧洲血统。”王向银跟记者介绍到,“具有产品二元性的迷迪作为一款全能的‘商·家车’,突破了传统的微面、经济型轿车、轻客以及皮卡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特别是满足了个体业主商用、生活等多重需求,一车顶两车,对中小企业以及个体经营者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王向银介绍说:“CDV车型是个体经济生活工作中一个不可或缺的伙伴。作为欧洲第四代CDV车型标杆的迷迪,其市场定位与欧洲品牌基本上类似,包括公安、海关、商检、电力、电信邮政、税管、城管、食品检测、医药检测等行业以及大中型企业售后服务和中高端个私业主等都是迷迪的潜在客户。”

  在王向银看来,个体经济者也是车市当中一个非常大的细分消费群体,CDV这一国外主流第四车型正是最适合开辟国内车市这一独特市场的最佳选择,北汽福田期待这款比欧洲同类车型便宜6万元以上的Midi迷迪将掀起成都车市的一场CDV革命。

  本报记者 张玥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