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节油赛开赛 油耗与质量同样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22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威志

  本周威志在小型车口碑排行中保持上周的第三名。从威志上市以来,“节油”一直是其宣传的亮点,当然也获得了车主的认可,但过硬的质量始终是最根本的。

  本周网友关注的话题以车主用车总结居多。网友beasthe《说说我家威志的表现》、网友新年好生活《威志八个月交作业》、网友昔日重现《威志五点用车感受》对其动力、空间、配置等都赞赏有佳,而“省油”也是对威志一致的评价。网友小小威转载的新闻《挑战极限 威志节油挑战赛将鸣锣》中也提到天津一汽举办的威志节油挑战赛即将开赛。在车主的一致认可中,威志再度赢得节油冠军的称号似乎是顺理成章的。

  尽管车主也有反应一些配件质量差方面的小毛病,但本周关于售后服务和车灯设计上的负面评论厂商应该引起极大的重视。网友pollycat《广州威志发现保修期内车身与车架接合位开裂,厂家不赔》车主遇到车身与车架的连接加强位爆裂,而车主认为这属于严重的质量事故,虽然在保修内,但4S和厂商的推诿态度让车主觉得权益受到忽视,而自己支持自主品牌的信心也受到打击。希望媒体能介入,以便尽快解决该问题。5万左右的小车,我们不去质量上过高要求,如果再失去了良好的售后服务,那低价格打市场的局面也持续不了多久。网友大梦回春 《 威志的车灯有缺陷》“发现威志的车灯灯光太散”,由于透镜质量原因很多其它车型的车主表示深有同感。迷蝶庄生“每次开夜车都被威志的灯晃眼”, 大梦回春认为“这样不考虑其他车的做法有点欠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