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内饰:雅致舒适体贴安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4:00  新浪汽车

  凯美瑞舒朗清新的内饰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好评,新凯美瑞的内饰也进行了多处改进。不仅增加了后部电动调节座椅、车顶尊贵迎宾灯、后部侧窗遮阳帘等高级先进设备,更对木纹色泽、按钮位置等细节进行了悉心雕琢,所有这些改进都进一步强化了新凯美瑞的尊贵感和舒适性,营造出使人倍感安心平和的内部空间,为乘员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

  采用后部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具备了4:2:4分割电动靠背可调功能,左右两个座椅的椅背最多可向后调节8度,可使人体轻松处于108度的最舒适乘坐姿态。

  新增车顶尊贵迎宾灯系统。LED光线间接投射在车内顶篷的面板上,营造出如同夜空中星云浮动般安心舒适的车内氛围。

  采用新色木纹面板。根据新兴的潮流趋向,将内饰木纹面板的颜色换成了哑光效果,并且改变了木纹的设计,再现了木材原有的暖色调,让人更感安心平和。

  更新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的设计。运用最新的照明技术,增强了立体感,营造出宛如银河般能使身心放松的氛围。

  增加电动后部侧窗遮阳帘。将紧凑型上卷式遮阳帘设置在后门饰板的狭小空间内。通过阻隔来自车外的视线,营造了安心舒适的车内私人空间。

  重新布置仪表盘上指示灯的位置。仪表盘上的前雾灯、后雾灯、ABS、ECT PWR指示灯的位置进行了重新布置,更符合消费者的视觉习惯。

  调整了音响控制台的按钮布局。音响控制台的按钮布局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整合和调整,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提升了便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