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技术:引领未来“e”车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4:00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凯美瑞

图为新款凯美瑞

  汽车的改款换代是以装备新技术为重要标志的,但此次新凯美瑞导入新技术堪称大手笔。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技术升级,来自于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该系统的导入使得新凯美瑞的技术水平远远领先于同级任何一款车型,成为中高级车中绝无仅有的“e车”,构成广汽丰田“e工厂”、“e店”、“e车”“三位一体”体系中的重要一环。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项面向未来的“e车”技术,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G-Book智能副驾系统将热线中心和客户的爱车通过无线网络连接起来,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通过紧急救援、防盗追踪、话务员服务、保养通知、信息提供、G路径检索等各种服务来为车主提供帮助,每时每刻为顾客创造更加尊贵贴心的驾乘体验。

  紧急救援功能。车主在驾驶中突发事故或急病等情况下,只需按下车内的紧急救援按钮,就会接通中心,并由训练有素的话务员及时对应。在话务员把握出事故现场的基本情况后,便会迅速准确地与相关救援机构取得联系,协助救援工作,及时保障车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防盗追踪功能。车主无需担心爱车不慎被盗。自动报警装置会及时通知中心,中心话务员会经车主同意后将车辆的即时位置通知相关机构,协助相关机构尽快将车辆追回。

  话务员服务功能。话务员服务为车主提供一年365天24小时贴身服务。只需轻轻一点,就接通话务中心,话务员不仅可以帮车主设定目的地,还可以应车主的要求检索车主所在地的周边设施,如酒店、餐厅等,并将信息发送到车主的G-Book中。这样,车主只需要通过与话务员的轻松对话便可到达自己想去的各种地方。

  保养通知功能。当车主的爱车行驶公里数到达需要维护保养的标准时,经销店会向G-Book发送入库保养通知,及时为车主提供周到的服务。

  信息提供功能。可通过G-Book获取所在地与目的地的最新天气情况,还可精选热点资讯种类,以便及时了解到自己想获知的新闻。

  G路径检索功能。车主可以根据数据中心汇总的道路交通信息,实时把握交通状况,对道路进行G路径检索。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