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头开暖风抬头撞4人 一男子驾车致3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 周晓东)前晚7时许,延庆县京银路龙庆峡出口附近,一辆轿车将4名行人撞倒,致使3人死亡1人重伤。昨日,龙聚山庄村委会人员称,轿车司机系该村村办企业的陈建,事发后其主动报警。

  警方勘查现场时留下的记录显示,轿车自刹车到止步距离约50米。昨日,龙聚山庄村党支部书记赵凤利称,前晚7时许,陈建下班后从延庆县城返回山庄,行至京银路龙庆峡出口北侧时,将4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撞倒,3人死亡1人重伤。

  “4个人事发前曾饮酒,陈建自己拨打的报警电话。”赵凤利说,陈建曾表示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感觉车内寒冷,他就低头开暖风,就在此时4人横穿马路,当他抬头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昨日,死者郭某的丈夫小王说,郭某当时与朋友外出吃饭,其后4人打算返回山庄。“他们根本没有喝酒,就是在一起吃饭。”延庆县医院证实,事故致使2女1男死亡,另一男子转至北医三院。

  赵凤利称,陈建并非该村村委会成员,而是村办企业员工,2002年来到龙聚山庄应聘,现在负责企业宣传。“人不错,很谦虚好学。”赵凤利表示,陈建是在下班途中遭遇此事的,且所驾车辆是自己的,事故与村委会无关。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