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保企业稳定发展 广汽丰田逆势扩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05  汽车007周报

  本报讯 在国内汽车企业裁员声四起之际,广汽丰田公司日前提出,为保证企业稳定和社会稳定发展,2009年广汽丰田不裁员。与此同时,将继续面向全国各高校及社会招聘各类人才。

  2009年,广汽丰田将实现“三个扩展”——扩展产能、扩展产品线、扩展渠道,这是确保广汽丰田“不裁员”并进一步促进就业的重要基础。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的建成、新车型的投产以及销售网点的扩充,必将带动零部件、物流、金融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整个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