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中争议不断 雅阁榜首位置有太多思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3:45  新浪汽车

  雅阁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排在热销车型行列。第八代雅阁上市一年,销量已经突破17万,中高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2008中国年度车型等等殊荣的获得,车市的低迷并没有挡住雅阁的好势头。本周中大型车口碑榜中依旧稳坐第一。

  当然网友关注中也不乏一些雅阁的忠实追捧者,网友gyisdof就是其中一位, 《雅阁08销量总结及09市场展望》对第八代雅阁的过去和将来都做了肯定。在使用中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很满意。网友szups《春节回来,看来Y8 2.0EX高速油耗很可能开进5.x升内》讲述了自己躲过车祸的经过,并对雅八的刹车和油耗给予肯定。上交类似用车作业的网友也不在少数,liang6《我的Y8 2.0使用情况及第一次省际游心得......》“在这个价位的车,如果让我再作100次选择的话,我还是选择雅阁08款”。

  用车问题上,本周网友cnfjzyb提及的有关助力泵噪音问题,值得重点关注。《要买8代雅阁可得三思!!!》cnfjzyb表示实在忍受不了异响了,而其它雅八也有类似问题,但4S解决不了,厂商也是不重视, 后又发表《给广州本田高层管理们的忠告!!!》明确表示希望广本正视这个问题,并召回雅八以解决助力泵的噪音问题,跟帖中也是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当然同样也有网友反应其它部位异响或是噪音大、刹车有顿挫感等问题。

  尽管用车上一直有车主表示不满,也有难以避免的小毛病,但销量的攀升是不可否认的。除了内在品质外,广本的营销策略和产品定位可谓出力不少,而这两个方面正是很多品牌需要借鉴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