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08展望09 枣庄二手车市场总经理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7:22  新浪汽车

  采访时间:2009年2月11日      

  采访地点:枣庄旧车交易中心             

  采访人物:枣庄旧车交易中心管涛总经理

  采访主题:枣庄二手车市场2008年的回顾及2009年的发展趋势

 

  问:请您就2008年枣庄二手车市场的状况作一个回顾。

  管涛:2008年总体运营情况是比较平稳,也是业绩辉煌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上,枣庄旧车市场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优秀二手车交易市场,二零零八年度—山东省十大机动车及配件交易市场。含金量都是很高的!2008年机动车成交量(含各类机动车)在15000台左右,与2007年相比,大约有5%的增长。

  问:金融危机对枣庄二手车市场的影响是怎样的?

  管涛:很自信的说道,对于枣庄市场没有任何影响。枣庄市场交易车辆大多是中低级车辆,排量小的车很多,像奥拓,QQ, SPARK,夏利,桑塔纳,富康等,排量0.8,1.0的车辆占了相当大的份额。随着税费改革的实施,反而对我们市场还会有利。目前对车商没有影响,所以目前我们还没有采取措施。

  问:2009年枣庄二手车市场有怎样的发展目标?

  管涛:目前董事会还没有制定。

  问:为了加速贵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你希望在哪些方面得到怎样的支持?

  管涛:对于二手车市场,枣庄是名气早已在外了。2008年6月28日在枣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举办了—中国二手车首届博览会,中央电视台也大力宣传,为加大枣庄旧车市场的影响力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2009年我们还将继续举办博览会。 (来源:中国二手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