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海外战略初露峥嵘 五大车展首次“大满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40  新浪汽车
华晨亮相底特律,左起:骏捷、尊驰、酷宝

华晨亮相底特律,左起:骏捷、尊驰、酷宝

  2009北美国际车展于1月11日在汽车城底特律召开,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领导者,华晨汽车首次参加北美国际车展,便以出色的表现赢得当地媒体关注,荣获组委会颁发的“卓越表现奖”。至此,华晨汽车已先后参加了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东京车展,北美车展五大世界国际车展,完成了自主品牌参与五大世界国际车展的“大满贯”,这是华晨进军海外市场的又一座里程碑。华晨海外战略初露峥嵘。

  华晨汽车闪耀底特律车展,不仅向海外市场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出众品质,而且为华晨的海外战略布局埋下新的伏笔。在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之路上,华晨踌躇满志。

华晨亮相巴黎车展

华晨亮相巴黎车展

  在进军世界最高汽车市场的过程中,华晨汽车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用符合欧洲高标准产品品质,树立了自主品牌国际品质标杆。同时进军东南亚、南非等低端市场,至今整个海外销售网络数量达到83家,整车出口从“十五”末的4038辆/年提高到08年的2万辆,在海外市场保持了近100%的增长率。

  目前,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出口欧洲计划仍在行进中,俄罗斯的出口项目也不断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在埃及市场,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已获得订单近2000辆。华晨汽车欧洲、北美、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3+1”国际市场出口格局已由初具规模向纵深化挺进;商用车与乘用车并举、KD与整车出口两翼齐飞的策略也日渐成形。

华晨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华晨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在立足“3+1”国际市场格局的同时,华晨汽车坚持着眼于全球,整合世界资源为己所用,积极进行国际间技术与市场的合作。加大了与德国宝马、日本丰田、德国保时捷等国际知名公司的技术合作力度。自主研发完成了中华骏捷、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等11项整车重大研发项目,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CVVT发动机等8项发动机研发项目,形成了整车与发动机匹配,涵盖高中低端、1.0至2.0排量以及汽油、柴油多品种系列产品。产品群不断优化,产品链不断延伸。

  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席卷汽车业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将更加务实,节能减排、绿色精品车成为全球市场关注的新趋势,华晨汽车在积极迎合“经济、时尚、环保”潮流的基础上,狠抓品质建设、积极走国际化道路,抢抓市场机遇,用华晨的品质提高车主的生活品质,树立强大的品牌。

华晨亮相日内瓦车展

华晨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这些国际性的舞台上,华晨汽车打开了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充分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水平的实力;也正是在国际车展上的成功亮相,华晨汽车进一步展示了积极参与全球化建设的信心。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表示,华晨汽车有必要参与到全球化建设中来,以提升市场消费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互利共赢的目的。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能够加强与国际汽车界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为华晨汽车的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