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部汽车的爱情态度 同门两/三厢情侣车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24  新浪汽车

  福克斯

  排量:1.8L/2.0L

    厂方指导价:12.38-15.38万元

全新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

福克斯两厢尾部设计饱满

  09款福克斯延续了福克斯精准驾驭的风格,拥有优异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能,在外形上更加富有个性,特别是内饰的全面升级让人耳目一新,工艺更加精致,增加更多时尚元素,真正成为一款集运动和舒适于一体的车型。

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尾部

  福克斯扎实的底盘,良好的操控性能受到爱好驾驶的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尾部造型圆润的两厢版本总能在街头吸引众人的目光,而三厢版本的福克斯多出的尾箱,也丝毫不显缀余,而使该车更适合三口之家,满足消费者驾乘和使用的多方面需要。改款后的全新福克斯更显犀利与个性,唯一的遗憾是略显生硬的内饰以及偏高的油耗,但相对于注重其驾驶和安全性能的人们,相信这些小缺点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福克斯内饰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