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部汽车的爱情态度 同门两/三厢情侣车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24  新浪汽车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排量:1.6L/2.0L

    厂方指导价:13.98万-16.98万元

国产马自达3三厢

  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特别在操控表现上更是传承了马自达品牌的精髓。

马自达3内饰

  一汽马自达3三厢版分为1.6L和2.0L两种排量,1.6L满足日常使用,而提速迅猛的2.0L版本则更加充分的诠释了马自达品牌的“Zoom ”跑车风范。马自达与其他日系品牌相比,似乎更加充满激情和创意。两厢版马自达3去年以纯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13.98----16.98万元的售价更为这款做工精致的中级高端车型铺平了道路,相比起三厢版本,进口马自达3两厢更值得推荐。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尾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