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时尚座驾让你的情人节“浪漫满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43  信息时报


长安铃木雨燕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女生投怀送抱

  挚爱推介:虽然其在气质方面无法模仿Mini,但外型上算是最相近的了,就凭这一点,想不浪漫都不行。对于一款价格尚算公道的小车来说,已有不少,雨燕的魅力真的不能小觑。

  雨燕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均体现出了欧洲车风格,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安全方面,除车身前部采用遭遇冲撞时可减轻对行人冲击的冲击吸收构造外,还以选配方式设定了前座席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售价:6.98万~10.28万元


奔驰SL敞篷跑车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奔驰SL敞篷跑车浪漫到爆灯

  挚爱推介:这款奔驰旗下最新双座大型敞篷跑车,其不菲的价格足以说明车主的经济实力与品味。奔驰SL是一款性能强大的敞篷跑车,开着这样一辆跑车去约会,拉风程度有多高可想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道路颠簸不平,该车的主动悬挂控制系统亦可灵活运作,维持车身平稳,充分确保车上驾乘舒适感,丝毫不会被不同状况的路面而破坏起粉,更令人期待的则要数SL的活动车顶——可随意打开和折叠,在短短16秒内即可把轿跑车转变为敞篷跑车,晚上驾驶着它与心爱的TA驰骋在江边,浪漫指数爆灯!

  售价:71万~151.2万元


BMW Z4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BMW Z4(参数配置 图库)“白马王子”

  挚爱推介:集高贵血统、独特风格、先进技术与无懈可击的完美细节于一身的BMW Z4,自诞生的一刻就是为赢得全世界所有艳羡的目光。情人节这个极富浪漫气息的节日,BMW Z4跑车拥有硬顶和敞篷两种车身外观,更加释放着一种吸引想要创造完美约会情人青睐的热力。

  而BMW品牌本身在年轻消费者中就拥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全新BMW Z4 Coup3.0si双门跑车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只需5.7秒,情人节那天要是开着这样一匹“白马”出现,这个情人节,值!

  售价:51.8万~65万元


奥迪TT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奥迪新TTS金领至爱

  挚爱推介:众所周知,这款每年必登情人节浪漫宝座的魅力小跑TT,是奥迪引进国内的一款很“小资”的双座双门跑车。奥迪去年底还引进了“TTS”运动版,这款新TT此次要面对的是那些对于精致生活品质要求更高,且对于奥迪品牌理解更深的人,这个群体也应该是更加具有内涵而且生活相对要低调的人,而其高端品牌和较低的价位对于许多金领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力。

  TT Coupe(参数配置 图库)最吸引之处,莫过于那圆滑科幻的造形,它的外貌,可能比10年后的汽车还觉前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TT在细小的车厢内,竟“附送”后座双座位,这两个后座位拿来放一束超大玫瑰花或可爱宠物就最合适不过了。

  售价:50.9万~70.9万元


现代酷派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现代酷派增添“酷”魅力

  挚爱推介:外表长得像跑车,这就足够了。酷派的长像绝对算得上个性十足,要知道其在北美市场上叫“Tiburon”,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为“鲨鱼”。韩国车一向以价格低廉见长,现代酷派也不例外,作为一款进口车,仅售20万左右,而且外形改装潜力巨大,可以让你再约会时增添几份个性魅力。

  酷派强调了强韧、时尚的跑车款式,树立了别具风格的高科技产品形象。新款酷派宽大的车头加上全新设计的组合大灯,并且在前面采用独立麦弗逊式悬架,大大增强了行车稳定性及操控灵活性。

  售价:19.1万~21.93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