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选车难 宝马5系不断推新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17  新浪汽车

  本周口碑榜的豪华车排名没有太多的变化,奥迪A6、奔驰E级、宝马5系依旧有条不紊的占据前三位。

  长期以来这三个德系品牌也是互为竞争对手,而在新车推出方面也是暗暗较真。紧跟着09款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新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的进度也是加快。而偏爱宝马的消费者此时期对其的关注可谓有增无减。同奔驰E级一样,诸如《轴距将略有增加 新一代宝马5系细节曝光》等,媒体现在对新一代宝马5系的猜想也是不绝于耳。

  但由于同奔驰E级情况不同,所以在车主的话题中对新车的关注不是很明显,而用车问题或是购车前的询问帖倒是焦点。如网友绝对de冷酷 《求助,08款X5 3.0现在优惠价是多少(浙江),有香槟金色的吗?》在X5和X6间选择,而面对网友zhangsai871121《现在在奥迪2.4豪华和宝马523li豪华中选择 给出理由》和未来车卒《请教:奔驰E级与宝马5系哪个更好些?》的问题,跟帖中网友都表示三者的实力相当,但侧重不同所以选择也不同。

  用车问题中,网友《MAX32宝马新X5发现变速箱底壳漏油。》提及之前的变速箱漏油问题。网友8555 《5系大灯有水印》也是得到网友的声援,但4S说是正常现象网友表示怀疑。

  不管是年前5系新款车型还是以后的新一代5系,在车市竞争中,在变化中改进也是适应市场的绝佳策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