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98万起售 进口莲花竞悦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9:57  太平洋汽车网

  进口莲花竞速在沈城热销一年后,新款竞悦近日也即将抵沈。记者今天走访进口莲花的经销商——沈阳德美亚飞店获悉,现在店内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暂定5000元,新车一周之后即可到店!

  莲花科技型风尚家庭轿车——“竞悦”三厢在车友的期盼声中终于露出了头角,凝聚英国莲花科技工程卓越技术和精湛工艺、搭载Campro1.6L发动机的莲花竞悦,手动挡时尚型售11.98万元,自动挡时尚型售12.98万元。

 

莲花竞悦

4S店特惠价

订金

手动挡时尚型

11.98万

5000元

自动挡时尚型

12.98万

5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www.pcauto.com.cn

 


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眼光下,青年汽车的三厢车型-“竞悦”终于上市了。


与青年汽车之前推出的竞速相比,
三厢的竞悦无论在外型还是内饰上的改动都更趋于家庭用户。

  莲花科技,驭悦生活。曾经不可企及的莲花科技也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犹如一记重磅,在中级家庭轿车市场掀起波澜。竞悦由莲花工程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具备底盘科技、安全科技、造型风尚和驾驭风尚等世界级技术的突破和风尚潮流的把握,凭借着“两大科技+两大风尚”的产品优势,将引领现代中级家庭轿车品质新标准,吸引更多追求驾驭高品质时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现代中青年人士。

  竞悦长宽高为4477×1725×1465mm,轴距为2600mm,车门边框缝隙严实均匀,精度高,并率先应用了莲花科技工程的“边沿激流动力学”的独特造诣,将运动感和科技感有效结合,整车线条简约流畅、和谐饱满,高腰线的前倾式设计动感十足;鹰眼式前大灯,飞扬凌厉,透射个性光芒;V型5点式水箱护罩和充满金属质感的格栅设计,营造出颇具侵略性的风格;尾部采用欧式流行设计元素,圆润饱满,搭配镀铬亮金属条,使整体更加豪华大气;一体式尾灯组合,于简约中体现英伦经典时尚。

  为了满足车友对此车的关切度,记者在新车到店时必定第一时间赶至现场为车友抓拍美图,感兴趣的车友还请继续关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沈阳德美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69号
电话:024-24236355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