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与悦动组成“黄金搭档” 1月销26737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9:44  新浪汽车

  中国人做事讲吉利,春节刚过,北京现代便迎来了新年开门红:09年1月份终端销量突破3.5万,创造了北京现代成立以来单月销量最高记录。其中,“伊兰特/悦动”这对新老组合表现尤为抢眼,共计销售26737辆,被喻为A级车市中的“黄金搭档”。

  伊兰特/悦动组合获得此次突出成绩并非偶然,一直以来伊兰特与悦动便是A级车市里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表现甚至被视作该级别车市的晴雨表。2003年伊兰特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合理的价格,获得巨大的成功,多次单月销量排名第一,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0万辆,是A级车市中最具代表性车型之一。去4月,悦动高调上市,作为伊兰特的全新换代车型它同样取得了成功,很快进入到月销万辆车型俱乐部,与伊兰特一起成为北京现代进攻中级车市场的双煞。悦动从外形到动力均得到全面提高,与伊兰特内敛隽秀的外形设计相比,悦动以简约动感的曲线勾勒出奔放与流畅的新时尚风格;CVVT技术的引入为使发动机性能更佳经济,2650mm长度轴距为悦动提供了同级车型中最舒适的驾乘空间。

  “黄金搭档”伊兰特/悦动组合的再次成功从多个方面体现了08年北京现代的快速成长。首先在产品体系的构建和引进上显得更加理性与成熟,悦动作为第七代伊兰特在美国市场取得了极大成功,但北京现代并未原味照搬,而是站在国人的喜好和中国国情基础上,耗资5亿人民币并通过一年半的时间对其从外形、发动机到内饰配置都进行了脱胎换骨的中国化改造。在上市不到10个月,悦动便突破了10万辆大关,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因此,悦动的成功实则是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的成功。

  日前,中国政府已经出台了以汽车、钢铁等行业为主导发展的经济政策和措施,这使得国内汽车行业其中包括北京现代获得了极好的发展机遇。其中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的购置税大幅下调,对于北京现代的“黄金搭档”伊兰特和悦动,无疑起到了极大的市场推动作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