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轿跑曝光 搭载增压及直喷引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 10:00  网上车市

搭载增压及直喷引擎 奔驰新E轿跑车曝光

  奔驰新E级轿车已于日前在德国公布售价,并且将于日内瓦车展上市发布。与此同时,奔驰新E轿跑车的官方图片也正式公布,据称其将取代奔驰CLK(图库 论坛)轿跑和敞篷版车型。奔驰新E轿跑车最引人注目的三处设计为侧窗、顶棚和后轮轮拱,这几处的完美结合让奔驰新E轿跑车看上去更时尚。

搭载增压及直喷引擎 奔驰新E轿跑车曝光

  在内饰方面,奔驰新E轿跑车与普通四门版奔驰新E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除了相同的仪表板布局外,奔驰新E轿跑车仅配备四个高桶形座椅,凸显整车的运动感。

 搭载增压及直喷引擎 奔驰新E轿跑车曝光

  在动力方面,奔驰新E轿跑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柴油增压引擎、四缸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218千瓦和289千瓦的3.5V6直喷和5.5V8汽油引擎。此外,奔驰E63 AMG性能版车型还将配备最大功率为392千瓦的V8引擎。

  奔驰新E轿跑车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标志识别系统以及更富有进取精神的车身风格。新车将于3月在欧洲市场上展开销售,并争取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在美国销售,我们也期待这款新车型能够很快来到中国市场。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