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开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6: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1月17日,倍受关注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集团董事长蔡澈博士、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庆衡先生共同出席了新一代E级轿车的新闻发布会。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 200 K、E 280和E 350三款车型。三款车型的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媒体点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其中E350采用了奔驰S级轿车新开发的V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达到200千瓦/272马力和350牛顿/米,使E350成为了同排量级别中的最强劲的六缸车型。安全性能方面,新一代E级车是同级别车中唯一提供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的轿车。该系统自2002年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中全球首次面世以来,获得了众多的国际奖项,开启了汽车安全领域新时代。赖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