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的奔驰smart 为特别的2009年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6:21  新浪汽车

  2009年情人节将至,竟然连车市都传来了不少喜讯。其中,最叫人惊喜的就是,来自奔驰的豪华个性小车smart的最新消息“情定情人节 情订smart”:凡2009年情人节期间订购smart fortwo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smart特别定制的2009年情人节礼物。而这份特别的2009年情人节礼物究竟有何特别的地方,往下看便知一二。


可爱的外形

  新浪汽车汛  据悉,这款原汁原味的双人座驾smart fortwo将在09年正式投放于中国市场,而smart情人节的特别献礼正为这款小车的上市演奏了一曲序曲。作为旗下的一款迷你车品牌,许多人并不知道,smart原来是一款跨界之作,LOGO来源于SWATCH+MERCEDEZ-BENZ+ART,即由瑞士著名的手表设计商SWATCH操刀设计,凸显艺术、灵敏、聪慧的品牌形象。该车于1998年在欧洲上市,据称全球销量已超过90万台,10年之后终于来到中国。

  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Smart首次在中国亮相,而此次来到深圳的smart fortwo正在中国12个城市巡展。有报道指出,早在2006年就有smart forfour在深圳销售,由深圳市中铁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理,且一直十分低调。而这次前来的 smart fortwo是由深圳仁孚特力进行代理,也留给消费者不少疑问。

  对于预定及销售情况、将来该品牌其他车型的上市情况,记者曾致电深圳仁孚特力了解,但没有得到答复,在smart中国的官方网站上,记者获悉,“由于我们正在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细致的调研,所有车款和规格正在紧张制定中。详细情况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在预售现场发布的smart fortwo coupe和cabrio标配价格在16万元—20万元之间。

  在1月2日的试车现场,有不少人是开着MPV携一家老小而来。记者随机采访了前来试驾的消费者,许多人表示主要是觉得这个车子看起来很可爱,只有两座,因好奇而来,另一位李姓的消费者笑称“来试个新鲜吧,这个车实在是太小啦,一对情侣带只狗,都还只能带只小狗,带个大狗就很勉强啦。”

  在中国这个重视家庭观念,买车讲究排场的汽车市场,这种微型车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记者询问试车现场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位德国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在欧洲很受欢迎,主要因为在那里这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但是对中国市场的接受程度他表示“说不准,因为这里的人们肯定会嫌车小。”

  smart的小与目前市场上同级别的微型车不一样,在于因为节约了2个后座,整车只有2.69米,最大的优点是停车方便,一辆普通车的泊位可同时停两部smart,极大地为都市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此外,经济性也是smart针对未来潮流的卖点,该车采用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使混合油耗低至每百公里4.3升,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CO2 g/km 103,从而达到了既经济又环保的效果。而独特的可调换复合材料车身面板赋予smart fortwo双色外观,使其成为城市街道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对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像换手机外壳一样随时更换自己的车身。

  中国车主也终于可以在2009年情人节之后的第二个季度和smart亲密接触了。想象一下,2009年情人节来临之际,为自己的爱人选择一款小巧可爱的2009年情人节礼物,smart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欲了解活动最新进展,请点击:smart中国的官方网站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V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