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挡助阵 熊猫位列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7:39  新浪汽车

  去年广州车展上引人注意的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在口碑榜上也毫无意外的进入前五,其正面口碑14%,中性口碑76%,负面口碑10%。

  在去年的“熊猫”热中,除了备受瞩目的功夫熊猫之外,就是微型车中的吉利熊猫了。但上市之初只有手动挡的熊猫像是缺少了什么一样。而在本月自动挡的上市让熊猫也变得完整了。在网友木易休的《熊猫有自动档了~~~~》就对自动挡的熊猫充满期待。

  在国产车中存在的瑕疵,熊猫身上也有。在网友zhouxiran的《带”猫猫“回家 两公里后进了维修站》中就对熊猫的生产工艺有所抱怨。此外,在对熊猫底盘是否应该增加加护板的问题上网友5961157的《发动机推荐加护板不?底盘封塑如何?》和iamhjs的《发动机护板重要吗?》都求助网友,希望得到专业的回答。而大部分网友出于防止车底被刮的考虑,支持楼主进行底盘加护。

  在自主品牌大踏步前进的时候,注重细节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在价格上竞争力不强,而细节上又有所欠缺的话,自主品牌的路要怎么走下去,这是值得吉利以及其他自主品牌考虑的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