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竞悦现车已到重庆 展厅开始正式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莲花竞悦已在重庆上市发布一周时间了,在此期间,询问这款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但现车迟迟不能到达展厅,这也着实让重庆莲花汽车的经销商感到头痛。昨日,莲花汽车重庆经销商重庆捷鹏汽车公司负责人很兴奋的告诉记者,莲花竞悦现车已到展厅,并可接受预订,欢迎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到店看车。

 


莲花竞悦和莲花竞速都使用同一款从0-100公里提速只需要11秒的发动机。从提速来讲,在15万以下这个级别的车型里应算优秀的了,竞悦的高度也提升到1465mm,轮圈也改为了铝合金轮圈,车内音响用的是德国蓝点音响系统,让驾驶员和乘坐者能享受到豪华车的音响效果。

 


据莲花人士介绍,莲花的销售网络已经全面铺开,全国各大城市的4S店基本确定,共有8个大区40家4S店。这对于看重使用经济性的家用车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维护保养的便捷也是车辆的经济性指标的一个方面。遗憾的是,由于RCR竞速在上市之初采用全进口的方式,维护保养费用以及零部件价格可能相对较高,但莲花人士介绍,随着车辆国产进程的加快,以上两项使用费用会不断降低,在竞悦和竞速国产之后,这个问题应该会迎刃而解。
目前,重庆捷鹏汽车将在年前推出很多优惠活动,对莲花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