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于传统--试驾名爵MG7 1.8T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9:02  新京报

名爵MG7 1.8T自动挡外观

  说到英国车,首先想到的便是那几个超级烧钱的顶级品牌,它们优雅大气的外观、傲视群雄的性能以及古典奢华的内装无不让人向往。但那几大品牌的汽车实在是离我们太过遥远,现在,一款带有纯正英国血统的国产车型就在我们身边,亲民的售价让我们大有机会来感受来自大不列颠的经典座驾,这就是上汽不久前推出的名爵MG7 1.8T自动挡车型。

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木饰板。

  设计优雅稳重

  名爵MG7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优雅,在它身上几乎找不到一处不友善的棱角,却又丝毫不显得阴柔,而是含蓄地透出一股威严和几丝强硬。各部分之间都是用柔顺的曲线来过渡,圆形的应用几乎渗透到了每一个细节。正面,四圆造型的大灯让前脸平静中带有一点狰狞。

仪表盘充满英伦风格。

  打开车门时所需力道较大,车门的厚实感比较强,但是如果所用力度不够,车门半关闭的状况则会时常出现。内饰整体用料和细节的做工明显受到了成本的制约,设计比较传统,顺滑的线条圈出沉稳内敛的气质,大面积的木饰板和英式石英钟非常经典。

变速器具有十种换挡模式。

  十种换挡模式

  名爵MG7自动挡车型同样搭载那台1.8L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输出为215Nm。在怠速时,这台发动机表现得并不安静,倒是跑起来后会变得逐渐顺滑。走在路上,发动机运转平顺,油门响应比较直接,猛踩油门的时候也没有过于突兀的加速度跑出来吹凉你的心底,涡轮增压器的介入没有大众发动机那么凌厉,同样,涡轮迟滞也不那么明显。

方向盘略显沉重。

  方向盘略显沉重,停车的时候尤其明显,这对于女性消费者的影响较大,但高速时能够带来良好的稳定性。刹车前段略微有点软,但整体来看制动力比较均匀,一般不会出现点头现象。

  名爵MG7这次换装的10模式自动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此款变速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十种换挡模式。在变速器挡杆的右侧设有模式转换开关,驾驶者可以依据自己的需要切换至运动模式、经济模式或雪地模式。

  - 总评

  如果喜欢典雅、传统的设计路线,名爵MG7自动挡不失为一个选择,既可代步又可享受城市生活。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而且良好的底盘调校和不错的动力性能还能带来同级车型中占优的驾驶乐趣。

  - 参数

  长/宽/高(mm):4749/1761/1421 轴距(mm):2749 发动机:1.8T直列四缸DOHC涡轮增压 排量(ml):1796 最大功率(kw):118 最大扭矩(Nm):215

  本版采写/摄影 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 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