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逆势而动推10款新车 称明年产销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就人事以及内部机构方面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革,在妥善安排“富余人员”之后,又开始实施大规模校园招聘行动。据吉利方面表示,其机构改革是为了有效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而明年,吉利将逆势而动,推出十款新车,产能和销量都会有25%以上的提升。

图为吉利金鹰

图为吉利金鹰

  总部部门减少了7个

  据了解,在此次机构改革中,吉利控股集团总部部门从22个减少到15个,一级公司从25个减少到19个,并撤消了原有5个二级公司建制,全年销售目标提高25%,全员劳动生产率目标提高17%-30%。

  吉利新闻发言人表示,这次吉利内部组织机构改革的核心内容就是从运行机制和组织架构的角度,对企业研发链、供应链和营销链等核心价值链进一步作出科学安排和合理改革,目的是有效应对全球金融海啸对汽车业的影响。

  实际上,早在今年二三月份,吉利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智百年和副院长王德伦相继离开。而在9月,山东济南项目总指挥柏杨因身体原因再度离开了吉利。高管的相继离职让业界对这家民营汽车企业用人制度的局限性再度提出了质疑。

  不过,这次在机构改革中的富余人员,吉利表示目前已做了妥善安排,将通过集团内部调剂和新基地扩展需求予以消化。

  明年要推10款新车

  就在国内车企纷纷下调年初制定的销量目标时,吉利汽车却透露,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吉利汽车今年国内销售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已成定局,不存在“减产、减量”之说。吉利新闻部主任陈放鸣甚至向记者描绘出了2009年的产销大计:明年产能和销量将增长25%以上,公司员工将比今年增加5%左右。

  据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介绍,明年吉利将在全新的平台上推出吉利首款B级车,即FE-1、FE-2两款新车,上海英伦的TX4也将在明年正式上市,还有中国龙,共计4款全新车型,此外,还将推出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CROSS、金刚2代、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1.5LCVVT版等6款换代车型。在这10款新车中将有5款搭载自动变速箱。 记者段旭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