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汕头信成大发总经理王伟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0:00  太平洋汽车网

  大发的口碑在日本经济车型的领域独树一帜。在汕头市场也然,为此我们采访了汕头一汽大发的经销商,汕头信诚汽贸总经理王伟斌.一如大发汽车在理性化和人性化的完美统一,王伟斌的经营理念也让人感受到了品牌产品的文化本质.王总介绍,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当今的汽车消费已经逐步从汽车厂商主导的大量生产、大量消费而得以成长的“量”的时代,向环保对应的意识更新化、生活方式的多样化等以用户为主导的“质”的时代转变。一汽大发的造车理念也随之进化为环保做贡献、为用户提供梦想。

  王伟斌先生是位非常年轻的企业家,信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成立于2007年6月30日,它的成立标志着信成的服务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对待4s店的管理模式,王总具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见解,使得企业不断的壮大,并致力于为粤东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满足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让用户享受最美好的购车体验和服务体验。   

  见到王总,立即被他的亲和力所感染,而这种亲和力与他理性的思维以此配合得相得益彰,信诚的员工介绍,王总的工作风格和品牌文化深深把我们感染,也由此而形成了企业良好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理念,由此而向客户传达了大发汽车的品牌文化和理性的消费观念。

  在提及金融危机对汽车行业的影响时,王总镇定的说,一汽大发森雅作为一款经济的多功能车型,不但销量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凭借其经济实用的本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我们宣传推广一种文化,宣传理性的消费观念,就是对客户负责的强烈责任心的表现,也代表了信诚汽贸的一种精神。从王伟斌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气质。王伟斌从事汽车销售业多年,谈到信诚今年良好的销售业绩及多年工作体会,王总一语告之,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决定了其市场份额,当然这其中包含了销售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服务内容及形式的公众认知度,购物环境的优美度.作为汕头唯一一家一汽大发4S店,信诚所作的并不是独家经营的自大,而是贴心为广大消费者真诚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