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岁末购车大联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20:31  新浪汽车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部分,分别为寻宝大赛、炫丽最佳试车员评选、炫丽最佳驾驶员评选,如下:

  (1)炫丽寻宝大赛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8日-12月14日。

  活动奖品:Ipod MP3 50个。

  将分别在新浪汽车频道新闻版,购车版,网友版发布长城LOGO图片,找到的网友上传相关的文章链接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2)炫丽最佳试车员评选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5日—2009年1月15日。

  活动奖品:5折豪华型炫丽5辆。

  活动流程:在活动期间到长城炫丽的全国指定4S店,试驾试乘长城炫丽,写出你的驾驶感受,上传到新浪炫丽大联欢平台。需要上传试驾炫丽图片和感受文字两个缺一不可。最终评选出5名优胜者,每人可五折购买炫丽。

  获奖机制:网民投票,新浪汽车专家评选出5名获奖者。

  (3)炫丽最佳驾驶员评选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5日—2009年1月15日

  活动奖品:1万元加油卡5张

  针对已经购买长城炫丽的车主,在活动期间通过新浪炫丽大联欢平台上传您的用车报告,该报告详细记录了您使用炫丽的心得体会。包括图片,文字,DV等。参与炫丽最佳驾驶员评选。通过网友投票和新浪汽车专家评选将评出5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1万元加油卡。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