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展12月11日盛大开幕 33款新车靓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1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路虎揽胜“自传”版——作为路虎旗下最高档的SUV系列,揽胜的限量版自然是顶级中的顶级。这样一款车,不曾露面中国大陆任何一个其他车展,却专程来到长沙车展,开始它的全国首演。

  广州本田“理念”实车,连谍照都不曾有过,它将在长沙车展上第一次向全国、全世界的观众掀开它的神秘盖头……

  新车,对消费者来说永远充满诱惑力;新车,是衡量车展规格的一个重要砝码。路虎揽胜“自传”版、广州本田“理念”实车这样的重量级新车,将在长沙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来自长沙车展组委会的消息,12月11日即将开幕的长沙车展将汇聚中部地区车展有史以来最多最全的新车,凯迪拉克CTS-V、路虎揽胜“自传”版、广州本田锋范、海南马自达欢动、江淮同悦等33款新车将靓装登场,其中超过半数是中部地区首发车型乃至全国首发。记者特撷取其中部分车型介绍。

  路虎揽胜“自传”版:顶级中的顶级

 

  作为路虎旗下最高档的SUV系列,揽胜的限量版自然是顶级中的顶级。路虎称,它会力求在动力和豪华舒适性上做到最佳的平衡。除了实时四轮驱动系统等一系列的顶级SUV所要具有的性能装备外,揽胜自传版还装备了双边7轮辐的20英寸合金轮毂,并在外形上做了一些更优化的处理。

  在内饰方面,则更是揽胜自传版的强项了,半苯胺皮质和实木的内装、大屏幕卫星导航、车载电视等,处处都显示出了顶级车的风范。而更加奢侈的是,路虎还提供了皮质或木质包裹的方向盘作为选装件,供那些希望奢华无止境的用户选择。

  凯迪拉克CTS-V:隐形战斗机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106年来最“彪悍”、提供最纯粹驾驶乐趣的高性能系列车型,CTS-V拥有隐形战机一般的外形和惊人实力。而它最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成就,就是今年上半年,它在被誉为性能测试圣地的德国纽柏林赛道(Nürburgring)上,以7分59秒32的单圈成绩,打破了德国车垄断多年的王者地位,创下量产轿车的最新纪录。

  捷豹XF SV8:全新极速“捷豹风”

  全新捷豹XF SV8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它结合了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跑车的灵动激情,焕发出无与伦比的动感魅力。作为捷豹品牌推出的最具视觉冲击力、技术最完善的以全新驾驭体验为宗旨的一款运动型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 SV8以其强劲的动力和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不仅为XF车系翻开了新的篇章,并且成为捷豹品牌远见卓识的代名词,为捷豹设立了新的里程碑。

  昂科雷:10年来北美别克最成功之作

  被誉为“10年来北美别克最成功之作”的别克全新旗舰——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型号,搭载了最新荣获“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旗舰版售价为59.4万元,精英版售价为51.9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