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年关爱不计回报 昆仑品牌赢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36  新浪汽车
五年关爱不计回报昆仑品牌赢得人心

第五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颁奖活动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第五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颁奖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随着代表社会正义和美德的的“十大好司机”浮出水面,随着3000多万投票人群的热情参与,和大量媒体的争相报道,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一个深具影响力的公益品牌。而一向热衷公益活动的昆仑润滑油,也在五年不计回报的赞助中,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昆仑的品牌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

  “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始于2004年,活动旨在通过奖励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形式,褒奖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义、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活动具有深层次的公益属性,因而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5年来,随着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的持续进行,活动的关注者和参与者也大幅增加。去年该活动共收到840万张群众投票,今年的收到的投票数则达3300多万张。群众的广泛参与、空前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反响说明,经过五年的培育,“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已逐渐成为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与此同时,作为活动赞助方昆仑润滑油的品牌价值也得到大幅提升,这是令昆仑都始料不及的。昆仑润滑油的相关工作人员说,好司机们不计回报,甚至牺牲自身利益,无私奉献社会,他们是社会正义的表率和楷模。赞助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是昆仑秉承关爱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体现。同时,见义勇为英雄的义举与昆仑的关爱企业理念有着共通之处。

  正是昆仑对公益的执着和孜孜不倦,深深地打动了广大消费者。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是面向整个社会团体的,候选人为包括公务车、出租车、运输车、旅游车、农用车、私家车等各类机动车辆的驾驶员,他们不仅是普通的驾驶者,还是昆仑润滑油的客户群体。对这一群体的关爱,树立起昆仑在广大司机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促进了昆仑润滑油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大幅提升。北京的一位出租车司机说,昆仑关怀好司机的行为,说明昆仑是一个正义、可靠、值得我们信赖的品牌。

  昆仑润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昆仑将不辜负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继续发扬关爱精神,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同时,还将持续为社会奉献优质的产品以回馈广大消费者。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