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计局:中央决定消除瓶颈拓宽消费领域稳定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股市和房市之后,车市已逐渐成为国家考虑的又一个“救援”对象。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在最新一期《求是》杂志刊载署名文章称,中央决定消除消费瓶颈,拓宽消费领域来稳定车市。

  作为这一迹象最明显的例子是温家宝总理和张德江副总理近日陆续考察了上汽和东风集团。无独有偶,工信部近日还召集国内15家大型汽车企业集团老总进京,共同商讨“促进我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建议”,主要围绕扩大汽车内需、扩大海外市场、支持自主品牌汽车发展、成品油税费改革、加快汽车更新、严禁出台限制消费和增加企业负担的政策等6个方面共14个要点进行了讨论。此外,在明确取消北京10万辆“限牌令”之后,发改委表示燃油税改革方案也将在元旦期间出炉。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