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车市传媒大奖(西部)榜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段旭

  今天,是中国车界又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时刻。我们满怀激动和祝福,在这里正式张榜公布“2008中国车市传媒大奖(西部榜)获奖名单”。

  功勋章和荣誉永远属于强者,属于那些表现优秀的人或物,也属于那些在各自领域默默无闻的辛勤耕耘者。因此,请我们把掌声、祝福以及赞许的目光,送给那些获得奖杯和荣誉的优秀车型、优秀汽车营运商以及车市营销精英们。2008年的中国车市,因为有你们的付出和贡献,才显得更加精彩。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总评榜、风云榜等各种噱头的车市评选活动开始泛滥于车市,汽车厂商对此非常之反感,甚至有些痛心疾首。当然,大家反感的不是评选活动本身,而是反感和厌恶那些评选背后的“别有用心”,因为有些打榜活动“不干净”。

  其实,从字面意思理解“评选”二字,就是评比和筛选,寓意是通过评比和选拔的形式,发现优者并给予表扬,达到鞭策和鼓励的效果。因此,车市评选或打榜活动不应该带有任何利益的瓜葛,否则将有失偏颇,无法真正做到客观和公正,我们相信,当失去公信力和生存的土壤后,这些五花八门的榜单,最终将被赶出市场。

  因此,无论是从车市发展,还是市场需要的角度出发,我们都在渴求一种不带有任何功利性的评选活动,通过评选推动和促进车市健康发展。由本报联合重庆晨报以及新浪网等全国多家主流媒体打造的“2008中国车市传媒大奖”正是在这样的诉求背景下,应运而生,并被烙上了责任和权威的印记。

  经过几轮评比,西部榜获奖名单终于在今天揭晓。其实,这个榜单诞生得非常艰难,因为在评选过程中,有太多优秀的“选手”,因为我们的奖项名额设置非常有限,所以不能全部满足,也不能一一张榜公布。今天的榜单虽然没有你们的名字,并不代表你们不是优秀的,而是因为比赛规则的残酷。

  评选不是目的,也不是最终的市场结论,而是通过评选树立一批优秀和先进,对他们成绩肯定的同时,奖杯和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更多还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获奖的选手们必须要有更加突出的表现,才对得起手里的奖杯。

  今天,车市的强者,在这里获得了掌声和荣誉,但是成绩很快就会成为过去,再过20多天,我们将迎来全新的一年,一切还得重新开始。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09年,但愿能涌现出更多的强者,与我们一路携手同行。

  2大风云人物8大营销精英11家车商16款车型

  榜上有名!

 

2008中国车市(西部)传媒大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车型类

  (一)2008年度传媒(西部)大奖风云车1、(西部)风云车·经济型车雅力士2、(西部)风云车·中级车朗逸3、(西部)风云车·中高级车雅阁4、(西部)风云车·豪华车进口现代劳恩斯5、(西部)风云车·SUV东风悦达起亚狮跑6、(西部)风云车·商用车江铃新世代全顺(二)2008年度传媒(西部)大奖畅销车1、(西部)畅销车·经济型车骏捷FRV

  2、(西部)畅销车·中级车北京现代悦动3、(西部)畅销车·中高级车新天籁4、(西部)畅销车·豪华车英菲尼迪M355、(西部)畅销车·SUV东风本田CR-V6、(西部)畅销豪华商务车雷克萨斯LS600hL7、(西部)畅销豪华商用车依维柯宝迪(三)2008年度传媒(西部)新车大奖东风标致207一汽马自达睿翼北京现代领翔

    二、车商类(排名不分先后)

  2008年度传媒(西部)大奖优秀集团运营商东创建国 申蓉精典港宏吉翔启阳万友2008年度传媒(西部)大奖优秀4S店(排名不分先后)锦泰广丰三和日产新元素名爵华星名仕华星西蒙新东信西物奇瑞怡安众合华晨顺吉国盛

    三、人物类

  1、2008年度传媒(西部)大奖风云人物奖

  华晨汽车祁玉民 东风本田刘洪

  2、2008年度传媒(西部)大奖西部营销精英(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大众西南分销中心总经理        林晓

  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主任         孙宇

  上海大众斯柯达华西区营销总监       周彪

  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处主任        周海波

  长安铃木西部大区总经理          王胜

  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市场总监       王林虎

  东风标致西南区总经理           龚路

  一汽奔腾西区首席执行官          郭松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