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讴歌TL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2: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09款Acura(讴歌)TL将于本月中旬正式抵渝,与此同时,讴歌重庆地区独家授权经销商——中汽西南卓群店也将于12月28日开门迎宾正式打响开门红的第一炮,为此讴歌中汽西南卓群店正式启动开业倒计时活动,即日起至12月28日,重庆消费者购买讴歌全系车型可享限量现金特惠。

  据了解,09款讴歌TL目前已在中汽西南卓群店全面接受预订,据中汽西南卓群店相关负责人表示,09款讴歌TL备受关注,目前现车还未到店,但已经陆续接到几位消费者的订单。据悉,这款车型也是讴歌明年的主力车型,其外形设计融入了更加激情的设计元素,全新09款讴歌TL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动力系统相当强劲,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9Kw,扭矩输出则最大可以达到344Nm。在通过带有拨片换挡方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09款TL的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12月7日,由中汽西南卓群店与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联手推出的2008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感恩杯”会员邀请赛也拉开中汽西南卓群店在重庆的“处女秀”。据了解,耗资500万元打造的欧洲简约风格,集销售、维修、售后服务等为一体中汽西南卓群店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业。该店秉承“精心设计、以客为本”和“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服务理念。讴歌重庆汽博店总经理沙晓波表示:“我们衷心期待着享受驾驶乐趣的顾客们与讴歌相会的幸福瞬间,并衷心地希望与更多的人共同分享讴歌汽车和特约店服务所创造的新价值”。

  记者 郭小萍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