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轿车北京商家赴津开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2:09  新京报

  ■ 盘外支招

  记者上周获悉,长安轿车北京经销商燕长风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长风)将于本月正式进入天津市场,并成为长安轿车在天津地区的独家销售服务商。

  独家接手天津市场

  据了解,燕长风在天津市的销售服务店将于本周开业,而当地长安轿车经销商目前已退出天津市场。

  燕长风总经理罗锐锋表示:“长安轿车在天津地区开拓得并不顺利,8月份前后,天津地区惟一的一家经销商有意退出,在长安汽车公司的介绍下,燕长风有意暂时接手,避免当地市场出现真空。”

  对天津当地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后,原本未打算全面接盘天津市场的罗锐锋认为,如果要改变长安轿车在天津较弱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不高的局面,必须以4S店形式进入。

  罗锐锋表示,他有信心在明年把天津市场长安奔奔和志翔的销量做到800辆以上。

  逆势扩张从志翔下手

  “市区以燕长风自建网点为主,主推志翔;郊区以合作二级网点为主,主推奔奔。”罗锐锋解释他的“天津攻略”,“在市区避开夏利的锋芒,靠志翔重树长安轿车的品牌形象,利用二级网点拓展奔奔保有量,促进整体销量。”

  罗锐锋还表示,目前市场整体形势并不乐观,但逆势扩张的经销商会有机会。

  本报记者 陆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