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福田在俄罗斯正式设立首家海外全资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09:50  新京报

  与戴姆勒合资后,福田拓展海外市场步伐明显加快。记者昨日(12月5日)获悉,北汽福田董事会于12月4日通过了在俄罗斯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的决议,今后在俄罗斯建立销售服务网络以扩大销售,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董海洋被任命为福田俄罗斯新公司的总经理。

  据了解,这家新公司将暂时命名为俄罗斯福田汽车有限公司,由北汽福田出资200万美元设立。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将包括福田的全系整车产品的销售,以及工程机械和内燃机等产品及零部件的采购和销售。

  福田股份董事会相关人士表示,在俄罗斯设立的子公司也将是福田在海外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尹蔚)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