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尾号停驶”下周再次轮换 交管部门将严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09:23  新华网

图为民警向被查的奥拓车司机讲解限行规定。(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市交管局5日公告,根据北京市政府发布的新一轮车牌尾号轮换停驶规定,下周起“尾号停驶”再次轮换,每组号牌停驶日依次向后推一天。这一轮停驶规定执行到1月4日止,其间交管部门将严查遮挡、涂改号牌等违法行为。

  交管部门提示:下周一即12月8日起至2009年1月4日止,新一轮车牌尾号停驶规定开始实施:

  星期一停驶尾号为4和9的车辆,

  星期二停驶尾号为5和0的车辆,

  星期三停驶尾号为1和6的车辆,

  星期四停驶尾号为2和7的车辆,

  星期五停驶尾号为3和8的车辆;

  限行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