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黄标车被判死缓 置换黄标车欧曼先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28  新浪汽车
北京黄标车被判死缓置换黄标车欧曼先出招

欧曼

  从明年1月1日起,北京市各类黄标车全天禁止驶入五环路以内(含)的区域,10月1日起,黄标车禁止在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据悉,目前北京共有黄标车35.7万辆,其平均车龄在13年左右。就目前掌握的资料看,北京有近10万辆黄标车要在一年内更新完毕,这的确给商用车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商机。欧曼、陕汽、一汽、重汽等重卡企业都投入很多资源进行前期研发,其意图就是想分食这一蛋糕。而作为北京地产重卡生产基地,欧曼快人一步,率先出招抢占黄标车退市后空出的10万辆市场空缺。

  目前,环保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福田欧曼积极拥护黄标车“出京”,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积极参与,推动黄标车置换工作的完成,为首都的环保事业作出本地企业应做的贡献。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福田欧曼针对目前的黄标车用户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方案,对国Ⅲ车的价格进行了3000~20000元的优惠,这给用户减轻了由于国Ⅲ升级造成的成本压力。“福田欧曼参与此次黄标车更换的口号是‘北京人的北京车’。而这句话并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实实在在的承诺。”欧曼负责人与记者讨论着欧曼对黄标车置换市场的预期。

  此前,北京市汽车行业协会曾号召汽车生产企业在淘汰黄标车的过程中,欧曼给黄标车主一定的支持。而作为北京本地的整车生产企业,欧曼积在重卡行业内首先推出了由厂家主导,经销商配合实施的黄标车置换绿标车的业务。欧曼为经销商提供专项资金,支持他们积极开展黄标车的置换业务。用户的黄标卡车,不限品牌,都可以到相关经销商处,由专门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后,只需补齐差价即可换得全新欧曼国Ⅲ智能版新重卡一台,程序简单、节省资金。

  为了让旧车评估更公正、置换手续更简便、操作过程更透明,让车主更放心,福田欧曼还制定了相应办法和操作规程。据此次开展黄标车置换业务的经销商——北京庆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目前已经有不少个体车主和物流公司主动来咨询。他还说,在置换过程中,为了保证车辆残值的公正性,所有旧车评估环节他们都委托第三方评构来独立进行。而专业机构的评估报告也会在得到用户确认后,才进行具体的置换业务。更值得一提的是欧曼为广大购车用户提供免费售前培训,包括产品操作培训、使用与保养培训等,尽可能为用户提供方便。

  与同行相比,欧曼智能版产品 “绿标车”,通过前期的市场检验,在环保性能以及经济性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据了解,欧曼智能版是福田、潍柴、德国BOSCH、奥地利AVL国际化战略联盟联合打造的新一代节能减排重卡;匹配的潍柴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的德国博世高压共轨技术,可轻松升级至国Ⅳ,配装有WP多功率省油开关,满足用户使用的空载、中载、重载的不同需求;较国际淘汰技术EGR更先进、更可靠,北京用户普遍认可;采用奔驰技术对底盘进行优化匹配,承载能力比传统重卡提高20%;专用车底盘与上装经过整体化设计,产品品质更可靠。欧曼智能版产品经过平台整合、模块化设计使产品的可靠性大幅提高,用户可以充分地感受产品升级带来的实际利益。

  针对“绿标车”的维修和服务问题,福田欧曼也制定了相应的保障方案。为了让用户更加放心,欧曼推出了延长零部件保修期的服务。凡是在第四季度购买欧曼配装潍柴国Ⅲ动力产品,都可以将燃油供给系统和电控系统的三包期由原来的18个月或10万公里,延长到24个月或15万公里。欧曼立足首都服务本土,地产车服务保障更全面,用户使用更放心;北京中心库配件2亿元的充足配件储备,30余家服务站,服务快捷方便全程为用户保驾护航。欧曼保证用户在使用重卡过程中,使用正规的国Ⅱ柴油不会对发动机产生任何影响。欧曼还承诺,在保修期内如果喷油器损坏,可免费更换。保修期外,可免费以旧换新仅收维修费。同时,还在各服务站低价提供进口的柴油滤清器,最大程度地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