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思域岁末“零”利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56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济南瑞益店了解到,作为山东第一家东本4S店的济南瑞益店一举拿下东风本田CIVIC(思域)济南地区唯一岁末促销价,“0”利润销售。为了答谢消费者对东风Honda和思域的关注与支持,岁末强力出击,提供多种优惠套餐供消费者选择。只要您买车,只要您买思域车,只要您到济南瑞益,想怎么买就怎么买。

  济南瑞益店作为山东老牌经销商,一直秉承“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的经营宗旨,济南地区东风本田瑞益价格最低、服务最优成为口碑。作为实力体现,每台车提车立即可交付合格证。

  CIVIC(思域)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其月均超过7000台的销量,稳居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前三名的稳定地位。

  思域作为节油、环保、时尚、动感的代名词,在东风Honda五周年之际推出了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加装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囊、排气管尾套、电动天窗……每款车型增配价值达1万元以上,而定价仍旧保持不变,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增配不增价,让经典再度升级。本田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人性化方面有着质的提升和卓越的表现。

  12月1日—31日,东风本田瑞益店岁末大戏开场,思域车型终极优惠。到店、试驾均有好礼相送,购车更有新惊喜,并且推出本月促销车型——豪华版思域,其优惠幅度高达22800元,此优惠幅度空前,价格超低,在活动期间,购买本田思域即有机会获赠价值5000元加油卡,或有机会亲至香港、澳门,开启喜悦随行的新春之旅。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赶紧行动吧,相信本田思域定会给您一种超凡的享受,东风本田济南瑞益店敬请您体验东风本田思域带给您的激情和喜悦!

  东风本田济南瑞益工业南路

  地址:济南市轻骑路(工业南路)60号

  电话:0531-88963666

  88960333 81181708

  将军路店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将军路(大桥路)245号

  电话:0531-88962222

  88960111 88965000


记者 从东风本田济南瑞益店了解到,作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