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生宝贝陈雅莲:自信 但不盲目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46  新浪汽车
研究生宝贝陈雅莲:自信但不盲目自信

  刚刚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科技管理专业的陈雅莲来自美女之乡重庆,她成为活力宝贝当中绝无仅有的具有硕士学位并且进入全国决赛的选手。从陈雅莲的专业我们很难把她和舞蹈联系在一起,而她的的确确是凭借一段肚皮舞《回眸》吸引看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也受到在场裁判的青睐,获得北京赛区宝贝决赛的第二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回忆北京三强的比赛,陈雅莲深为许多参赛选手感动。她说比赛之前其实自己很紧张,想到多车手都表示如果获奖会捐给四川灾区,身为半个四川人陈雅莲坦言伙伴们的这番话给了她莫大的鼓励,让她完全放弃去考虑比赛的结果,而勇敢的走上舞台,她把自己的表演也当成了是献给灾区人们的一份爱心。在比赛的搭配环节里,陈雅莲称搭档车手也给了她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她内心对这一切都充了感激。乖巧的陈雅莲一直没有把自己参加比赛的事情告诉正在生病的妈妈,这次进入了三强,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她第一时间告诉了妈妈,希望她快点好起来。陈雅莲就是这样一个善良可爱研究生宝贝。

  陈雅莲告诉记者,虽然自己不是艺术出身,但是舞蹈是她从小的爱好,多年以来在父母的指引下,自己一直以学业为重,直到本科读完,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之后,她重新燃起了学习舞蹈的热情,在学校舞蹈队坚持训练,凭借自己的天赋,在舞蹈方面的稍有略有建树。对于那些表演专业出身的女孩们,陈雅莲并不畏惧,她说自己要做的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准备。陈雅莲来参加活力宝贝选拔赛心态十分平和,她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她说因为那样她不会因为失败而失落。陈雅莲讲述了她曾经和几个专业的演员一起为2008年ChinaJoy中国游戏推广与渠道发展论坛做演出的经历,那是一件令她自豪的事情。“她们中有专业的演员,而我什么都不是,可是我自信,但并不盲目自信,我觉得自己不比别人好但也不必别人差太多,我要通过努力证实自己”。这次参加活力宝贝的选拔也一样,陈雅莲刚从广州拍摄活力车手特别节目《勇往直前》赶回北京,第二天就要比赛,陈雅莲争分夺秒地练习自己即将表演的舞蹈,她不停的告诉自己:“机会给有准备的人,我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最充分的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陈雅莲成功了,我想,除了灵性外,研究生陈雅莲多了一些积极的准备和稳重的自信,那才是成功的关键。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