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主打暖心牌 多项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01  新浪汽车

  进入第四季度,各汽车品牌的销售也进入关键阶段,多形式的促销活动纷纷出台,以争夺更多的市场。在这轮竞争中,哈飞汽车针对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分别推出各异的促销活动。当前,在不同地区,“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哈飞米”、“购车即送车载礼包”以及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之“呵护哈飞车,情暖东北人”活动分别启动。

  “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哈飞米”主题活动将在11月1日启动,截至到2009年2月10日,在东北三省以外的地区购买哈飞汽车的用户,都将随车获赠东北特产大米一箱。黑龙江大米因受产区独特的地理、气候、水源等因素影响,以及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营养物质特别丰富,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宜,出色的大米品质已获百姓认可。哈飞汽车作为地处最北的中国汽车生产基地,同样以出色的产品性能享誉大江南北,此次推出“购哈飞汽车享哈飞贡米活动”让用户买车的同时,可以享用黑土地产出的大米,可见哈飞汽车对消费者的一片热心。

  在推出“购哈飞汽车享哈飞贡米活动”的同时,哈飞汽车将在东北地区启动“购车即送车载礼包”活动,在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分别随车送防盗报警器、内藏式碳纤维座椅加热垫、内车载后置暖风系统等礼品,在相对寒冷的地域,送出的以上礼物可谓是哈飞汽车的“暖心”工程。

  另外,为了保证黑龙江、吉林、辽宁及内蒙古的呼盟、锡盟、赤峰、通辽地区在保修期内的哈飞微车能在寒冷的冬季正常运营,2008年10月20日至2008年11月20日,哈飞向日葵服务之“呵护哈飞车 情暖东北人”活动实施,服务商将对进行保养的哈飞微车免费提供一次暖风系统的免费检测,对于防冻液缺少的车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给与免费添加或全部更换。

  哈飞汽车启动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不仅为新车的用户提供实用礼品以及暖心工程,也为正在使用哈飞汽车的用户提供最人性化的关怀。为应对竞争,汽车市场降价促销还常有出现,但是,哈飞汽车这样集中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的“真心”促销并不多见,只有对用户负责的品牌才能深得人心,也将会有更好的市场。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