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志翔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09  新浪汽车
长安志翔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交付使用

长安志翔正式成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日,35辆运动感十足,大气俊朗的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组成一个颇为壮观的车队,浩浩荡荡地行驶在北京的四环公路上,宛若一条长龙。他们即将驶往中国北京航天城,作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开始它们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服务之路。

  长安志翔是长安汽车集团凝聚长安汽车的最新科技,由数百位研发工程师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产品,是其自主品牌战略的重要车型。此次捐赠的是其2.0级别的主力车型,无论是驾驶的动力和操控感受,车辆安全性,还是乘坐的舒适性都属于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志翔整体车型设计流畅硬朗,充分体现现代感,科技感。其欧Ⅳ排放标准,112KW最大功率输出,192N•M最大扭矩的2.0发动机,较为出色的满足消费者享受驾驶乐趣的需求。定速巡航、免提电话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倒车雷达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让中级车能享有豪华车的配置,极大提升了产品价值。志翔还得到了航天研发人员、航天员的充分认可,严格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体现了其作为航天用车的科技性和高端品质。

  从“两弹一星”到“神州七号”的飞天成功,中国航天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其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这条道路。而作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志翔也正是长安汽车秉承航天人理念,矢志不渝的进行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结晶。

  今日长安志翔正式交付航天工作者手中,将陪伴航天工作人员一起开创一条属于自己的起飞之路,长安志翔的科技和航天品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迈向更大成功和辉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