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开展新营销方式 迎战明年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北京现代展开了新的营销方式。日前,北京现代第三届(2008)全国维修技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东莞落幕,冠军最终由来自昆山华腾经销店的林军摘得,来自北京信发的冀桂臣和顺德合现的罗小东分列第二、三名。本次大赛是北京现代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针对售后维修人员技能的专业比赛,旨在提升全国范围内4S店售后维修人员的技能水平,为消费者的车辆维修、养护提供更高质的服务。

  今年,北京现代展开了全面的“服务升级”战役,一方面是通过一系列的赛事、检修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北京现代目前已经针对今年1月1日以后购买任意车型的车主推出了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以及12类消耗品3个月/5000公里的免费保修政策,极大地节约了车主的用车及维修成本,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北京现代针对不同车型、不同城市的消费信贷政策也在陆续出台,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实现家庭汽车梦,真正做到了从售前到售后的“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 (张爱丽)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