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撤回对潍柴动力专利权无效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7:55  中国汽车报

  潍柴动力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发出的《无效宣告案件结案通知书》。通知书说,中国重汽11月13日向国家专利复审委提交了撤回宣告潍柴动力拥有的ZL200320121039.6(柴油机油气分离器)、ZL200320121422.1(柴油机曲轴前油封密封装置)、ZL200520124550.0(螺旋槽结构的曲轴法兰)及ZL200520125023.1(用于柴油机的第一凸轮轴衬套)等专利权无效请求的书面声明。潍柴动力针对中国重汽的撤回请求作出表示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第七十一条的规定,中国重汽向国家专利复审委申请公司上述专利权无效宣告案件终结,公司合法有效地拥有上述专利权。

  据了解,中国重汽向国家专利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宣告潍柴动力专利无效申请的时间是2007年11月6日。就在那之前几日,潍柴动力指控中国重汽侵犯了自己的柴油机专利权,而当时恰逢中国重汽刚刚通过到香港上市的聆讯。尽管中国重汽随后的上市顺利进行,但潍柴动力的突然发难当时让很多人为中国重汽上市会否因此受阻捏了一把汗。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