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宝贝儿拼胆量 《勇往直前》现场花絮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4:37  新浪汽车
美女宝贝儿拼胆量《勇往直前》现场花絮播报

  “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区域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好戏才刚刚开始。除了即将开始的全国总决赛,湖南卫视为“活力车手”特别制作的“活力无限 勇往直前”系列节目也是精彩纷呈。11月30日,“活力无限 勇往直前”第一期特别节目在湖南卫视播出就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而随后几期的节目将会更加精彩,外场挑战全新亮相,活力车手及宝贝亲身参与其中。

  更加精彩的花絮现在为大家送上。节目的主角都是选拔赛中表现突出的车手和宝贝,节目设置了大象洗车、垂直过山车、激流勇进、大摆锤游戏、高空钢索等刺激惊现的环节,在每个环节中,选手们都要充分展现自己的胆识和勇气。

  拍摄现场也是明星闪亮,蔡少芬张晋夫妇、跳水王子田亮、叶璇等都玩得尽兴而归,2005年亚洲小姐刘雨欣 、法国选手雷风也不甘示弱,在惊现的环节表现得非常英勇。嘉宾之一的“至上励合”亚洲第一励志组合的出场舞蹈,活力激情顿时让现场人车共舞、激情四溢气氛热烈。

  抢眼活力宝贝

  活力宝贝们果然很惊艳,她们的存在使游戏的紧张气氛缓和不少。不过,别小看这些娇滴滴的姑娘,玩起惊险刺激的游戏,一个比一个厉害!

  大象洗车

  大象洗车环节里,嘉宾把世嘉车开到野生动物园,明星骑着大象出来,嘉宾用基本的驯兽技巧让大象为世嘉洗车,现场花絮频频,嘉宾车手high翻全场。

  垂直过山车

  车手和宝贝手里拿着装满水的无盖水杯坐过山车,在过山车过程中看清地上的问题,到达终点后正确回答提问,并测量水杯中的剩水量,根据最后结果,淘汰两队选手.

  下图是《舞者》剧组的主演搭档正在完成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高空钢索

  在5层楼高的钢索悬架上,嘉宾从两端走向中间,并站立起来取中间特定位置的物品,这绝对是胆识的较量!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