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VIDA朗逸至今获三十余项大奖月销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12  新浪汽车

  作为上海大众2008年度力作,朗逸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强劲的市场走势,上市至今月均销量大概在6000辆左右,位居A级车市主流产品之列。同时,朗逸也以卓越的均衡实力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成功问鼎汽车行业三十多项权威大奖,成为2008年度中级新车中的大赢家。在这些荣誉的背后,是上海大众二十余年积淀的品牌号召力,更是朗逸全方位均衡的产品实力。

  人气大奖,赋予朗逸非凡感染力

  上海大众的实力,也赋予了朗逸非凡的感染力。朗逸首次亮相,就获得了“最受关注十大车型”,“最受期待首发车型”等多项人气大奖;朗逸上市以后,销量稳健,陆续获得“最受商旅精英欢迎年度车型”,“年度家用轿车大奖”等,展示了朗逸的非凡魅力。

  解读:朗逸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大众首款全新自主设计开发的量产车。它延续了大众品牌卓越的品质和严谨的工艺,同时兼具更显著的现代设计和活力感,以及更直接的性价比感受。

  创新设计奖,引领A级车市设计新风潮

  朗逸外观的变革,一直是上海大众值得称道的突破,“年度最佳创新设计奖”即是对这些突破的最好肯定。

  解读:朗逸的外观设计成功地实现了稳重大气与动感流畅的完美融合。其变化丰富的曲面细节将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表达得淋漓尽致,而极具冲击力的“双U”前脸强调了一种横向延伸的破竹之势,从前脸提拉上扬直至尾部的两条锐利棱线又增加了整车的纵向延伸感,使其在视觉上达到了稳重大气的效果。

  发动机大奖,彰显强劲“心”动力

  发动机是车辆最重要的零部件,被称为车的“心脏”,朗逸1.6L EA111发动机荣膺博格华纳杯2008年度十佳“中国心”称号,彰显了其强劲的“心”动力。

  解读:朗逸1.6L发动机是大众一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具有德系车独有的“低速高扭”与“双峰值”的特性,在较宽的转速内扭矩可以达到峰值,并维持持续的动力输出。同时,其节油性能也十分突出,实际使用情况显示,1.6L朗逸在城市典型道路的综合油耗在7L左右,处于同级别车中领先水平。

  五星安全,打造A级车市安全新标杆

  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朗逸获得的C-NCAP五星安全评价再一次印证了德系轿车在安全方面的卓越品质,也再一次诠释了上海大众一贯坚持的以人为本的造车原则。

  解读:朗逸采用了大众经典的激光焊接工艺,配合科学的车身设计,整车的承载刚度和强度在A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除此之外,朗逸所配备的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R)、NAO陶瓷刹车片等,均是多见于B级车甚至豪华车的配备。而紧急制动报警装置,也是朗逸领先于同级车的独有装备。

  风云大奖,均衡实力受推崇

  上市6个月,朗逸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临近年关,朗逸捧回了“年度风云车”、“年度中级轿车大奖”、“08年度十佳车型”等十多项综合性大奖,这与朗逸卓越的均衡实力是分不开的。

  解读: A级车市向来都是“商家必争之地”,要想立足于此,考量的是产品的外观、空间、配置、安全、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而朗逸正是A级轿车多方面均衡发展的典型。其动感大气的造型、精准流畅的操控、丰富便利的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超越同级别车的安全性能都是朗逸广受认可的根源。此外,上海大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朗逸的维修保养提供了有力保障。

  小结:

  2008年度,朗逸频频捧回大奖,既是对上海大众倾心投入的最好回馈,也是对朗逸非凡实力的有力注脚。随着朗逸口碑在消费者中间的广泛传播,以及对朗逸卓越品质、综合实力的市场认知度的进一步增强,再加上近期朗逸品雅版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细分选择,朗逸后续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攀升。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