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饰越另类越受宠 靓车、豪车不如我的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07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林燕 宝马车上才有的鲨鱼鳍,装在了福克斯的车顶上;原本躺着的车标偏要让它站起来,沾点豪华味;或是爱国情浓,在车身上贴上中国地图,或在车顶天线上挂上一面小国旗,一路迎风猎猎……

  给爱车装饰一下,不仅美观、温馨,而且也可以显示车主的个性品味和情趣。于是,街头巷尾,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靓车、酷车甚至怪车驶过。

  在这种越另类越风尚的潮流里,有感动,有温馨,有酷劲,也有着怪味甚至不协调,车友不妨对号入座,看看自己究竟属于哪类“雷人”。

  可爱贴纸,美丽一景

  四川大地震后,越来越多的私家车,贴上了红色的中国地图,同时,一面面红色小小国旗,粘到了车顶的天线上,或站在车头,迎风而来,一路猎猎,让人看了感慨车主的爱国热情。在车上贴纸,挂上小旗,或者喷上可爱的卡通形象,会让一些本身外貌可爱的小车更显活泼灵动。

  点评

  车上贴上可爱有趣的贴纸,价格不贵,但可以让车变变形象,是车友们乐意做的事。有的还非常实用,比如车上有宝宝时,贴上“宝宝在车上”的贴纸,可以引起别的车注意,适当的时候还可以得到照顾。至于插面红旗,看似简单的动作,里面却饱含了车主的爱国情怀,也是街头美丽一景。还有“嬉皮”风格的,不久前,记者看到一辆黑色中级商务车,车门上贴了偌大一个hello kitty,一辆蛮有商务气息的中级车走可爱路线,让人感叹车主的另类和大胆。

  “雷人”指数:★★★★★

  车头立标,与众不同

  车头立标一直都是豪华车的特点,能够彰显尊贵,比如劳斯莱斯上的“飞天女神”和奔驰上的“三角星徽”。但如果是一个很平常的车标,非要竖起来,那感觉好像是有意沾染豪华味了。

  车主小希要的就是这种另类的感觉,“我的车是父母赞助买下的,车型是指定的,马路上到处都是,颜色也是极为普通的银色。”于是,小希的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头上,竖起了“现代”的立标。

  点评

  立标与否,全凭个人喜欢。只不过想说的是,现在市场上卖的立标,大多数都是小作坊生产的,做工很低劣。刚竖上去时看看还亮眼,但时间一久,这些廉价立标就会褪色,建议用一段时间及时更换。

  “雷人”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