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肩负救市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7:43  东方今报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新君威

  □今报记者 龙晶晶

  12月1日晚,令整个车市翘首以盼的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新君威,终于在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它将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四大突出优势,全面引领国内中高档私人动感坐驾的潮流。

  新君威售价为:2.4L旗舰版24.59万元、2.4L舒适版19.99万元、2.0L精致版19.99万元、2.0L舒适版17.99万元,共有霓红、幻白、流银、恒金、炫灰5种车型颜色以及米色、黑色两种内饰选择。即日起,新君威开始在全国别克授权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和销售。今报将与上海通用别克河南新纪元独家合作新君威河南上市发布仪式,敬请关注!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