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车候选车型·朗逸口碑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6:38  新浪汽车

  截止到2008年12月2日,在新浪汽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口碑榜中,共有55条有效车型评价。其中,正面口碑占27条,负面口碑占9条,中性口碑占19条。

朗逸口碑分布概况

朗逸口碑分布概况

  作为一款上市不到半年的新车,朗逸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切关注。良好的大众品牌口碑、大气的外观、细致的做工、令人满意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都赢得了网友的充分肯定。打着“自主旗帜”的朗逸,着力于外观、空间、配置等国人最为关注的因素,在本土化方面的确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而朗逸最受网友诟病的一点,恰恰是国人曾经十分推崇的桃木内饰,不少网友都希望朗逸的内饰风格能更加年轻动感。另一个负面口碑较为集中的点是动力,许多网友反映朗逸有点“肉”。综合来看,朗逸是一款非常典型的大众系车型,各方面表现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或缺点,很“大众”、很中庸。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