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重庆价格优惠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39  易车网

  凭借着性价比优势,途胜在SUV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一块市场份额。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重庆经销商处获悉,08款途胜商家降价幅度达到2.3万元。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

  途胜一直以良好的操控性和齐全的配置而著称,自上市以来便在SUV市场上表现不俗,其销量位于市场前列,是SUV市场上保有量最多的车型之一。作为城市SUV的领跑者,途胜自上市以来更是获得国际国内无数的荣誉,这些奖项既包括了J.D.POWER“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记录、加拿大记者协会年度最佳车型、美国StrategicVision调查紧凑型SUV车型综合品质第一名等国际知名大奖,也有“年度最佳中级SUV车型”、“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国产SUV品牌”、“年度厦门最受欢迎车型”等国内媒体的奖项。截至目前,途胜已经累计销售近12万辆,成为SUV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SUV车型之一。不仅如此,在2008年第一季度百度风云榜汽车行业报告调查中,途胜也以12.39%的关注度位居SUV市场关注排行榜榜首。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